青岛市民企文化建设 亨达等企业获誉十朵金花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青岛市召开的“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现场观摩会上”,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企业,作为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典型在会上被隆重推出。据悉,亨达是即墨市唯一入选的企业,亨达以德孝文化治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胜吉等领导在会上讲话,号召全市民企要认真学习这些典型经验,文化聚力共谋发展。

被誉为我市民企文化建设“10朵金花”的企业,他们的文化建设各具特色。其先进经验,已被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管的《企业宣传动态》汇编成册,下发到企业中。其中编者按指出:我市民营企业众多、覆盖面广、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力推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文化强国”、“文化强市”战略目标,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市民营企业涌现出一批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经信委等部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从众多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案例中,选取了10家典型案例汇编刊发,以此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针,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具有世代特征、中国特色和企业特点的企业文化,推动全市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