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政府官员行骗 只为卖出清洁膏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冒充政府官员,为退伍军人免费分发东西,但条件却是要对方买下2箱清洁膏。如此简单的诈骗说辞也有人上当,直到民警上门,村民方知自己受了骗。

7月27日11:40,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一男子在辖区苇河村卖清洁膏,似乎是在进行诈骗活动,民警立刻前往苇河村了解情况。

11:00许,一名自称是镇政府官员的男子来到苇河村退伍军人王某的住处,声称为迎接八一建军节,镇政府优待退伍军人,免费分发洗衣机、大米、食用油等物品,但需要花300元买2箱清洁膏。王某向男子索要证件,男子拿不出证件便拿着东西离开了王某的住处,男子走后,王某向派出所报了警。

男子没有就此离开,而是将手伸进了同住苇河村的孙某家,以同样的方式忽悠孙某掏出300元钱买下了2箱清洁膏,民警上门调查时,孙某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