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超牛货车变身微型加油站 内藏油罐似定时炸弹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济南交警最近展开了“打四非查四违”专项整治行动,在今天早上的整治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厢式货车,从外表看,这辆厢式货车与其他车没什么不一样,这一打开,真把民警给惊住了。

济南市中交警大队交通科副科长宋广宇:“这种厢式货车隐蔽性非常强,外观你没法发现他到底运送的什么货物,所以只能民警让他停车之后,打开后备箱之后检查,发现车里面内置了一个他装载的一个油罐。”

今天早晨五点,济南市中交警在南外环检查时,逮住了这辆厢式货车,从外表看,这辆车与其他车并没什么区别,民警打开后车门,里面竟然是个微型加油站。

民警了解到,货车司机从2月份开始给济南工地上一些工程车辆送柴油,就私自造了这么一个移动油罐,除此之外,车上还有电子加油计价器、油枪、看着很正规,可实际却非常的危险。

济南市中交警大队交通科副科长宋广宇:“安全措施,非常差,里面用焊接的方式,焊接了这么一个油罐,这个一旦发生一个轻微的事故,出现起火的情况,就极易引发这个大面积伤害。”

记者看到,车上的油枪一直不停的滴油,由于油厢焊接的不是很结实,车厢外侧有大面积的油渗出来。民警讲,这相当于一个移动的定时炸弹,现在室外温度这么高,一旦遇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济南市中交警大队交通科副科长宋广宇:"这个一旦发生一个轻微的事故,出现起火的情况,就极易引发这个大面积伤害。"

而在另一边,这辆拉着十几个大煤气管的货车也是今早被民警查住,民警讲,这两辆车都是属于自私改装,而且都是早晨或是傍晚到城市的郊区经营。这些车辆没有运送危化品的许可证,所以将对车辆司机进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