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需警惕网购送“惊喜” 消费新“陷阱”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 7月31日,家住西城的谭女士向记者反应,最近她接到一个快递,打开快递一看,里面有一张手机充值卡,还有海南双飞五日游的奖券。对于突如其来的“惊喜”,谭女士还真有些不敢相信。

谭女士告诉记者,她平常经常网购,一个月收七八个快递也很正常,因为自己上班比较忙,所以一般都是留家里的地址,让父母代收快递。据了解,前几日谭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某购物网站的客服工作人员,该购物网站最近在搞一个回馈网购客户的活动,谭女士喜获大奖,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快递寄给谭女士,而且邮件是免费邮寄。谭女士表示,当时她也没多想,估计奖品也就是些小物件而已,就答应了对方。当快递到的时候,谭女士打开快递,快递里是一张面额500元的手机充值卡以及两张海南双飞五日游的贵宾券,但经过谭女士的仔细观察,还是发现了些端倪。比如手机充值卡,操作非常麻烦,需要电话挂机后等回拨才能接通,另外谭女士也查询了海南游的旅行社,据了解这家旅行社是黑旅行社,游玩中将遭遇强制购物。谭女士向记者表示道,辛苦自己没有贪图小便宜,要不然就吃了大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