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交强险须买人意险,安华农险玩“捆绑销售”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己在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给摩托车买交强险时,被告知要买交强险,就必须同时购买另外一款产品,否则交强险也不卖。柜台工作人员还直接宣称,这就是捆绑销售。

7月28日,来自商河的张先生买了辆摩托车,新车上牌需要购买交通强制保险。商河车管所推荐安华农业保险,并告知在商河上交强险只有这里可以。张先生找到了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提出要购买交强险,柜台工作人员说交强险是120元一份。不过要购买交强险,还必须购买另外一款安心无忧产品,即一款保费金额为100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张先生上牌照只需要单独购买交强险,但工作人员直接回复,不买安心无忧就买不了交强险,就是捆绑销售,不买就算了。张先生一听捆绑销售还这么嚣张,直接拿出电话想要投诉。这时工作人员请出了他们的领导,即商河支公司的王胜祥总经理。

王经理听了张先生的抱怨之后,跟张先生解释道,这个不是捆绑销售。但如果不买,还需要向总公司汇报。过程会很麻烦,也会耽误张先生上牌照。

无奈之下,张先生购买了交强险和这款安心无忧保险。而拿到单据的时候张先生又傻眼了,除了交强险规范格式的单据之外,和安心无忧保险唯一有关系的只有一张宣传单页,既没有保单也没有收据发票,并且宣传单页内页已经赫然出现张先生的签名。张先生很纳闷,自己并没有签过名,怎么会出现自己名字的手写签名?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为了客户方便。

张先生向记者表示,直到现在他也不知道保单内容是什么,本来120元就能解决的交强险,最后却多花了近一半的钱才给摩托车艰难的上了牌照。

记者致电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工作人员给记者答复也是必须同时购买,否则交强险也不能买。而当记者就此情况咨询安华保险济南分公司时,一位姓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华农业保险确实有这款安心无忧产品,但并没有要求强制购买。对商河分公司的情况并不了解,需要进行核实后再答复。记者将继续关注此次事件的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