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领衔 山东省菏泽市加速推进水陆空交通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召开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菏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情况。其中,“水陆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三巨头”中,洙水河航道已经具备通航条件,菏泽火车站提升改造工程已经竣工投用,菏泽机场项目已完成选址报告和飞行程序报告初稿编制工作。

在水陆交通方面,洙水河航道已经具备通航条件,新万福河、郓城新河航道建设正在办理土地预审、环评等手续。

在空路交通方面,菏泽机场项目列入国家民航发展“十二五”中期调整规划,目前已完成选址报告和飞行程序报告初稿编制工作。

在陆路交通方面,铁路交通,菏泽火车站提升改造工程已于7月27日竣工投用,新建的火车站设7个站台,每天可发送8000名旅客。菏泽—徐州铁路列入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省发改委拟于近期开展预可研工作。曲阜东经菏泽至兰考铁路客运专线也得到国家发改委批复,正在进行预可研工作;道路交通,济祁高速、菏鱼高速、德上高速前期工作扎实推进。

此外,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济南铁路局菏泽铁路物流园区建设已经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