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地税收入332亿元 土地入库1.2亿元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各项收入完成332.6亿元,考虑“营改增”政策性减收因素,同口径实际增长18.3%。其中,通过获取省高院拍卖某公司三块土地信息,入库税收1.2亿元。

上半年,市地税局借助国土部门土地、房产信息,通过应用“地楼房一体化税收管理系统”等措施,加强税源核查和比对分析,上半年组织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和土地出让环节契税,增长22.1%。在全市商品房销售额下降27.1%的情况下,上半年组织房地产业税收增长18.6%。

上半年,我市共增加税收4.42亿元。其中,利用城建部门的工程招投标信息,增加税收1.6亿元;利用国土部门的房产、土地信息,增加税收1.7亿元;通过从青岛市中院获悉的一宗刑事案件土地拍卖信息,入库税收7437万元。通过获取省高院拍卖某公司三块土地信息,入库税收1.2亿元。

打击违法增收,深化税收风险管理。在去年自主研发“税收风险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完善风险预警体系,通过构建179个预警指标,对纳税人申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进行全面分析扫描,并按照纳税人风险等级的低、中、高,采取柔性服务、中性管理、刚性执法,依次递进的风险应对策略。今年以来,通过预警核实、纳税评估、税务稽查增加税款合计7.3亿元。

在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的同时,在去年减税59.1亿元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又减税32.2亿元,对“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