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桓台县精心组织教师假期网络研修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市桓台县为了保证全县教师参加全省教师远程网络研修活动的顺利开展实施,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强化管理,保证活动效果,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素质。

强化组织纪律。研修前,组织号召全县学校召开动员会议,下发远程研修实施方案和研修制度,明令要求培训期间严格执行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执行学校领导值班与教师签到签退双结合制度,并对参训教师、时间安排及课程内容细化公布。

备齐硬件设施。研修正式开始之前,通过点播模拟测试,发现部分学校存在计算机配置老化、可用网络带宽较低等问题,有可能会引起研修过程中视频播放不流畅、研修网站浏览障碍等问题出现,县教体局积极联系沟通学校网管,对本校网络带宽、机器配置方面进行摸查,确保研修效果和质量。

管理网络安全。要求所有到校参训教师严格执行网络研修具体操作要求,研修期间严禁计算机同时打开娱乐类BT软件,以防占用网络资源过大,导致本校网络堵塞;同时要求参训教师珍惜难得学习机会,踏实的观看视频、认真的做好笔记,热烈的参加谈论,中肯的发表见解感言,非经网管同意不要擅自插拔个人移动储存设备,以免感染病毒,造成网络研修不能正常进行。

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针对传染病防控、恶劣天气、公共设施安全方面的应急预案。保持研修期间室内卫生及通风良好,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认真排查校内供电、消防等设施安全运行,从根本保障参训教师人身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