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供电为全市重要用电客户"把脉问诊"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国网山东高密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对全市重要用电客户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已查出11处安全隐患,客户立即整改5处,其它隐患要求客户列计划整改。这是该公司客户服务组以“五查”(查思想认识、查责任落实、查制度执行、查隐患整改、查监督考核)为重点,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有效推进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突出“五查”措施,抓好隐患问题诊断分析和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查思想认识。主要查该公司各基层单位对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是否到位,对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主要任务是否清楚,工作部署是否深入,宣传发动氛围是否浓厚,员工参与是否广泛。二是查责任落实。主要查该公司领导是否发挥领导和指导作用,是否分层组织签订安全责任状,是否带头开展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各岗位人员是否全方位抓好本专业工作诊断分析、整改落实,切实提升专业工作水平。三是查制度执行。主要检查月度安全分析会召开情况,分析会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分析会是否提出跟踪问题,并跟踪落实计划,形成闭环控制;部门安全分析会是否符合规定、部门人员是否参加班组安全日活动、班组安全日活动,班前会记录内容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四是查隐患整改。主要查该公司各单位是否逐级分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实行“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及时总结分析,认真梳理分类问题和隐患,逐一建立问题整改措施计划配档表,按照职责分工逐条落实整改(防控)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切实做到对检查出的问题“零容忍”。五是查监督考核。主要查该公司相关考核制度是否健全,各部室是否对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进度和效果进行定期检查、通报,是否将检查结果纳入绩效管理,进行奖惩;是否通过绩效考核的正、反向激励,提高全员参与积极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进展。

标签: 山东 企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