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液化气爆炸 汽车千疮百孔对面是幼儿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上午7时50分许,在台东三路与东光路路口处一家陕西小吃店液化气罐突然爆炸,据目击者介绍,这次事故共造成8人受伤以及周边商铺、车辆的损坏。所幸的是事发时台东步行街上人流量较少,没有造成更大的伤亡。

现场 店铺和车辆“千疮百孔”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来到事故现场,消防队员和警方已经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发生事故的陕西西安小吃店以及周边已被警戒线围住,救援人员正在小店内部进行紧张救援。“声音很大,震动特别明显,感觉像是地震一样。 ”住在周边的居民宋女士告诉记者。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小吃店已被炸得面目全非,饭店玻璃门被炸得粉碎,店里的桌椅横七竖八歪倒在地,大大小小的碎玻璃铺满了十几平方米的区域。受小店液化气罐爆炸的影响,小店方圆数十米的店铺玻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几辆停在边上的汽车也是不同程度受损,特别是距离小店较近的一辆黑色越野车玻璃和车身受损尤其严重。大约东西二十米、南北四十米左右长的路面上布满碎玻璃块以及烧焦的物品。

店铺正对面二楼是一家幼儿园,玻璃基本全部损坏,所幸昨天是周六,没有儿童在里面。

目击 事故共造成8人受伤

一位事故发生后及时报警的居民告诉记者,现场受伤较为严重的有两人,一个是当时已经进入店铺的小吃店老板,另外一个是正在小吃店西南方一家服装店玻璃门边上乘凉的老人。事故发生时,两人的脸上都被碎玻璃扎到,流了不少血。其余还有6人受轻伤,都是刚好路过小吃店的无辜路人,8人均无生命危险。

“我们都是周边相邻的商户,店铺的玻璃基本都碎掉了,停在边上的车也是破了相,损失太大了。”几位周边受损的商铺主人在现场一脸无奈地表示。

说法 怀疑因泄漏引发爆炸

一名正在现场救援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事故的原因应该是店内液化气爆炸引发。据周边目击居民介绍,这家小吃店刚开业一个月左右时间。昨天上午7时许,小吃店老板开门进入店面后,可能当时已经有液化气大量泄漏,由于开灯或者使用明火等原因引发了爆炸。

一名居民不无担忧地说,周边不少饭店内部都存放着液化气罐。希望饭店引以为戒,提高安全意识,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消除隐患。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救治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中。有关方面提醒,液化气使用完毕一定要关闭总阀。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