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月起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最高50万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日照房价的不断上涨,现行的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已经不能充分满足干部职工购房的贷款资金需求。8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14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从8月份开始,对我市现有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和期限进行调整,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为50万元。这一政策的调整,将会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支持帮助解决干部职工的住房资金难问题。

据了解,针对我市各区县实际房价存在差别,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上实行差别化政策。

对在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范围内购房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和最长期限提高到50万元30年,即: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为 50万元,最长期限30年;夫妻只有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最长期限30年。

对在我市其他区县范围内购房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和最长期限提高到40万元30年,即: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为40万元,最长期限30年;夫妻只有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为25万元,最长期限25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