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重男子带救生圈下海 救生圈泄气人被卷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两名到青岛市开发区西环岛路海边玩耍的外地游客,其中一人因为救生圈泄气,自己又不会游泳,被困在海里,周围热心市民及时拨打110**,*终在边防派出所民警救助下,化险为夷。

8月3日下午2时40分左右,有游客**称,发现有人在开发区西环岛路南岛小镇海边下海游泳时被海浪卷到了深海处,好像是回不来了。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王守德、金帅立即携带救援设备赶到现场,民警发现离岸大约一百米远的海水里有俩人时隐时现,如不及时将被困海中的人救出,随时会有被海浪吞噬的可能,情势十分危急。王守德和金帅来不及脱下身上的警服,就直奔海中,与海浪一阵搏斗之后,终于将两名男子搀扶着拖回了岸边,营救上岸。

经了解,被救助的两名男子均是潍坊人,一个姓窦,一个姓夏,一家亲戚五个人自驾车来开发区旅游,见到大海一时兴奋,两人就各自携带一个玩具救生圈下了海,没想到窦先生携带的救生圈在海中泄了气,自己又不会游泳,加上海上涌浪很大,体重足有200斤的窦先生一阵扑腾,到*后实在没有力气走出来了。旁边小夏虽然会游泳,但是自己在大浪中本来就已经非常吃力,实在没有能力帮助窦先生,结果两人都遇到了危险,幸亏热心市民报了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