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鳌山湾沙滩连发险情 2人不幸溺亡2人失踪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前**午,9人在即墨东部鳌山湾遇险,当地**立即组织救援,先后救出7人,其中5人幸运得救,两人溺亡,两人下落不明。事发后,当地**和边防派出所出动上百人,于当晚和昨天,在海边劝阻游客不要下海,但仍有人冒险下水。

事发>>>

2人失踪2人溺亡5人得救

“当时有不少人在这里游玩。”昨天上午,在即墨鹤山东路鳌山湾沙滩做生意的一名市民回忆说,入夏以来,沙滩上的人特别多,尤其是外地来旅游的,都喜欢在这里玩。前**午大约4点多,她听到有人呼喊,好像有人在水里遇到了危险。随后,当地**和民警就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大家先后将7人救上岸,其中两人经过现场*救仍不幸溺亡,另外还有两人失踪下落不明。

“事发后,就开始搜救,但目前还是没有线索。”一名参与搜救的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说,事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因为还有两人下落不明,边防民警迅速在海上展开搜救,一直到3日凌晨,还是没有一点失踪者的下落。目前即墨相关部门还在组织人员全力进行搜救。

措施>>>

出动数百人劝阻游客下海

“从前**午开始,就一直在海边进行劝阻,发现有人下水就劝说上岸。”昨天上午,记者在出事的海滩上看到,多名当地**工作人员和边防民警在海边劝说游客不要到危险区域。一名边防民警看到有两名10多岁的儿童下水后,立即将两人劝回到了岸边。

记者注意到,由于在海边游玩的人比较多,尽管劝阻人员全力说服,但仍有不少人下水玩耍。由于海边浪大,情况确实比较危险,多数人并没有意识到随时可能出现危险。

“从前**午开始,我们一直在海边上劝阻,许多人还是比较配合。”一名参与劝阻的边防民警介绍说,因为这片海域暗流比较多,加上这几天受台风影响海浪比较大,但许多外地游客并不熟悉这里的情况,往往容易发生险情。前天晚上一直到11点钟,还有游客在海边游玩,但经过劝说,都转移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方。从前**午一直到昨天晚上,当地**和边防民警共出动数百人进行劝阻,再未出现一起险情。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