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上半年收入近24亿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笔者从山东省青州市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284.2万人次,同比增长16.9%,实现旅游总收入23.9亿元,同比增长17.8%。

笔者看到在青州市西南山区庙子镇仁河谷风景区建设现场,庙子镇党委书记张洪刚正在指挥施工人员不畏烈日炎炎,抢抓时间精心施工,争取把一个生态优良、山美水清、绿树环绕的旅游胜地尽早奉献给游客大众……而这只是青州提升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业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青州市坚持“旅游立市”发展战略,重视旅游资源开发和保护利用,将旅游产业发展与文化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全面打响“东方花都·文化青州”城市品牌,青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旅游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青州市坚持“旅游立市”发展战略,重视旅游资源开发和保护利用,将旅游产业发展与文化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全面打响“东方花都·文化青州”城市品牌,青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旅游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