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月份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12400套 同比上涨87%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济南全面开放限购的首月,7月济南新房交易量猛增。数据显示,7月份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12400套,相较于6月份的6459套环比暴涨92%,同比则上涨87%。价格方面,虽然很多开发商均对外“喊话”要涨价,但7月份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仍然出现了0.84%的下降。

分析数据来看,7月份成交量的“转折点”是10日,济南全面开放限购的当天,新房网签量达到了577套,此后14日至20日的一周时间里,成交量则高达4213套,占整个月成交量的34%。

搜房网分析,限购取消后,网签持续走高有两方面原因:一是部分被限群体先买了房,趁限购取消补办手续。二是先前观望的刚需购房者担忧房价上涨,及时出手购房。

然而成交量迎来短暂的“井喷”后,7月的后两周,新房的网签量迅速走了下坡路,分别为2359套和1281套。在业内人士看来,在限贷政策仍不“松绑”的前提下,取消限购并不能真正救市。

从价格上来,尽管开发商喊出的“涨价论”,但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8月1日发布的7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看,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仍然出现了0.84%的下降。昨日,女报记者电话咨询了济南市区内的多家在售楼盘,发现新房促销依然强烈,位于槐荫区阳光新路的阳光100国际新城,最近有一个在买房2万抵5万活动的基础上,另有9.9折优惠的活动。龙腾国际花园均价在7300元/平方米,这两天推出了交5000每平方米减500的促销活动,“都想着借着限购取消加快走量。”置业顾问小田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