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打通农村公路“最后一公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淄博高新区交通管理处多方筹集建设资金,扎实打通农村公路“最后一公里”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预计投资1058万余元建设5条村级道路、1条县级道路。

郭家村、迎仙村、罗斜村、小寨村、江西道中心路建设工程是高新区交通局2014年农村公路村级道路建设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该路是解决村民出行的主要通道,原路面主要是土路,部分为砂石路,给村民出行造成了不便。此次建设将解决群众出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问题,部分道路将按照市政标准修建,建成后设有人行道、路灯。同时卫侯路北延工程也已开工建设,该路为县道,是连接高新区与桓台的一条重要农村公路,沿路大型企业较多,为改善通行环境,此工程计划拆除现有破损混凝土路面,新建道路结构层,建设车行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铺装并建设有排水设施。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