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七夕鲜花有多贵?七夕当天花店日进斗金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正是七夕。记者到潍坊某知名花店采访时发现,花店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插花、包装。今年七夕的花价到底有多高?记者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据花店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花价的整体价格不如去年。以红玫瑰为例,去年的单枝价格为15元,而今年仅为10元,降幅高达50%。此外,百合的单价为15元,玩具熊的价格为15元,最贵的要数蓝色妖姬,单价高达30元。

七夕前后,除了花价疯涨外,与鲜花有关的周边产品销路也很火。“今年比较流行的是盒装鲜花,一个纸盒就要30元。”花店工作人员一边插花,一边向记者介绍,“花瓶的价格更贵,质量好一点的就要100块钱。”

今年七夕鲜花的销量如何?他们给出的答复是:非常好。按照上述价格来看,一家花店七夕一天的收入就要超过平时一个甚至两个月的销售额,用“日进斗金”来形容花店的收入一点都不为过。

今年七夕,你会送他(她)鲜花吗?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