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农机报废更新补贴1243万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淘汰老旧高能耗农业机械,鼓励引导农业机械报废更新,全省选择20个县(区、市)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我市诸城、寿光、高密三个县级市列入其中。目前,今年的补贴工作结束,我市试点县市落实专项资金1243万元,其中报废补贴146万元,更新补贴资金1127万元。

我市的三县市列为试点后,按照补贴要求,对补贴对象、机具类型、报废回收等严格把关。农机报废更新补贴额按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机型和类别,小型拖拉机报废年限为10年、大中型拖拉机报废年限为15年、履带拖拉机报废年限为12年、自走式联合收割机报废年限为12年、悬挂式联合收割机报废年限为10年。

三县市今年报废手扶拖拉机53台、轮式拖拉机85台、自走式小麦收获机21台、悬挂式玉米收获机246台;共更新轮式拖拉机131台、小麦和玉米联合收获机192台、套机具6台。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