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一男子拎汽油讨说法 反挨揍致轻伤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昌乐男子齐某感觉在资产处理上吃了亏,竟携带汽油桶到合伙人孙某家,扬言要泼汽油,结果被孙某丈夫寇某打致轻伤。

7月26日,昌乐县公安局红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辖区内某村村民孙某家中有人闹事并打了起来。原来,闯入孙某家中的人为齐某,家住昌乐县宝城街道。多年前,齐某与孙某合伙开了一家工厂,2013年底,工厂破产,在资产的处理上孙某占得多,齐某认为自己吃了亏。

7月26日下午1时许,齐某携带一塑料桶汽油到了孙某家中,解决纠纷时二人再次争吵,齐某扬言要泼汽油,而孙某的丈夫寇某见状,朝齐某的面部打了一拳,后又朝齐某身上打了多拳,后经法医鉴定,齐某的伤情构成轻伤。

8月2日,记者从昌乐警方获悉,寇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而齐某因携带汽油到孙某家中威胁人身安全被依法治安拘留三日。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