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州86岁老人进城迷路 民警护送回家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上午10时许,青州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青州城区益王府南路时,发现几名路人正围着一名老人,就下车询问情况。原来是一名老大爷乘公交车到青州城区走亲戚时迷路了。

民警从老大爷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得知,这位姓南的老大爷今年86岁,家住青州市弥河镇增福寺村。民警通过信息查询系统查到了他的家人和亲戚的信息,可是没有具体联系方式,于是民警驱车赶往弥河镇增福寺村,11时30分左右终于把老人安全送回了家。而这时,南大爷的儿子正着急出村寻找父亲,见到警察和平安归来的父亲后,他一个劲地说“谢谢”。

民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最好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以防止发生中暑或其他意外;外出时让他们随身携带居民身份证等证件,以便与家人失散时能及时取得联系。

标签: 山东 生活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