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学生到潍坊青州开展"三下乡"暑期实践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暑期社会调研团队来到潍坊青州市,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访谈、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在当地农村进行了为期7天的实地考察调研活动。

在青州市,鲁东大学的大学生们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访谈、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了解基层农村闲暇生活方式,农民对闲暇生活的满意度以及对未来农村闲暇生活蓝图的构想。为提高调研实效,大学生们还将反映基层农村闲暇生活的最新成果专门制作成刊物,向当地农民进行宣传展示。

调查之余,大学生们还在当地老年公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陪着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搀扶着老人散步等活动。大学生们还将募集的500余元钱购买生活用品分发给老人们。

据介绍,此次调研还将陆续在山东省其他地市展开,实践团队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至“调研山东”组委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