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莱芜“飞车贼”当街抢劫 2秒抢走妙龄女挎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玥庄村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单身女性被抢夺,被抢女子为一家公司的职员,包里的30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被抢。

钢城公安分局多次接到飞车抢夺报警,受害人多为单身女性,但案发地点多为偏僻路段,多次侦办无果。

莱芜刑侦大队一中队副指导员谭永顺介绍,这些抢夺案件一般发生在人员稀少的地区,在这些地区,视频监控覆盖不到。

被抢女士介绍,当时被抢的时候直接懵了,当时就想赶紧撵上把包抢回来,但是也撵不上,他骑着摩托车。

民警进一步现场勘查发现,附近有一处监控探头,也记录了案发的整个过程。

监控显示嫌疑人骑红色摩托车,沿镇政府、里辛中桥、玥庄村、以及大型北门t型路口行驶,实施抢夺后逃窜。

里辛派出所教导员胡长青介绍,获得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根据走访进行比对。

月3日,犯罪嫌疑人狄某在其工作的单位被抓获,狄某有正式的工作,有老婆孩子,为什么不安心过日子,却偏偏走上了这条犯罪道路呢。

罪嫌疑人狄某介绍,自己也纳闷,就像脑子有病,思想不行,我现在就想着对不住这些人,对不起老婆孩子,也对不住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