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买进股票持股数没增加 原是证券公司系统出故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经历长期持续低迷,A股7月上演了一轮“小牛”行情,创下2012年下半年以来最大的单月涨幅。8月4日上午,像往常一样,张女士打开电脑,正常交易时,却意外发现股票交易系统出现故障,账户上的信息也出现了错误,导致正常的股票买卖受到影响。虽然证券公司表示,股民的交易结果和个人资产不会受到影响,但沉浸于连续“飘红”喜悦中的股民,心跳着实又加速了一把。

“今天早上,我买进卖出了部分股票,操作完成后,突然发现账户信息出现了错误。”8月4日上午9点,家住水城国际的张女士在浏览最新的股价走势和行情,看到一个好的机会,就投了3万元买进一只股票。“买进股票后,系统也显示交割完成,账户上的股票持有数量却没有增加。股票价格本来是随时变动,根据股票价格和交易量的变化,股民做出买进或者卖出的决定。今天上午很长时间内,交易系统里的价格却一直静止不动。”张女士说。

了解情况后,记者马上联系到某证券营业厅的客服经理。“交易系统的信息是交易所传输过来的,交易所在信息传输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股民的交易在短时间内就无法更新。”客服经理分析说,4日出现的账户数据显示异常,主要是证券公司正在进行系统测试,一般情况下,周末或节假日才会进行测试,正常交易时段不会进行测试,以免影响投资者正常交易。

客服经理表示,证券公司正在查找故障,系统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系统出现故障后,数据在显示上出现了问题,但是投资者的交易不受影响,资产也不会有损失,股民不要恐慌。”

昨日11时,记者从该证券营业厅得到消息,交易系统已经恢复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