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口区建成目前世界最大沙蚕养殖基地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河口区立足当地渔业资源优势,着力培育发展沙蚕产业,扩大出口贸易份额。建成目前世界上最大沙蚕养殖基地。

据了解,沙蚕虽长相丑陋,但营养成分十分丰富,成虫和幼虫均为经济鱼类和虾类的饵料,主要用在钓鱼饵料和鱼虾高档饲料方面,是各大饲料企业生产鱼虾饲料的主要原料成分,在国内国外都很畅销。近年来,东营振宇水产科技公司与中科院、山东省水产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实行战略合作,在育苗、养殖、加工、出口方面实现了跨越发展,目前已发展沙蚕养殖基地2000多亩,年产值4亿元。沙蚕血的溶氧量是人血的50倍,是人造血浆和人造造血干细胞的主要原料,今年,振宇公司又与法国公司开展人造血浆和人造干细胞合作项目,开启了沙蚕产业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