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翁婿因小事大打出手 调解不成遭拘留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亲。但广饶一村民李某就是对自己的女婿张某越看越不顺眼,张某也因为怀疑老丈人挑唆他们夫妻的感情便怀恨在心。近日,两人因为一点小事打得不可开交,民警调解不成后,对二人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6月27日晚8时许,大王镇某村村民张某报警称,被其岳父李某殴打。接警后,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得知,张某与妻子感情不和,怀疑是其岳父在背后挑唆,便对老丈人李某心怀不满。6月27日晚上,张某去李某家吃饭后因为小事与李某发生口角,越吵双方火气越大,于是两人上演全武行,一番拳打脚踢后双方互有受伤。

因本案系因家庭纠纷引起的打架案件,本着化解矛盾的原则,大王分局在积极调查案情的基础上为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但当事双方一直未能就调解事项达成一致。经法医鉴定,伤者伤情构成轻微伤。

目前,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依法对涉嫌殴打他人的张某、李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