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昨起免费开放足球主题公园 开放时间公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体育中心在相继开放篮球主题公园和体育场塑胶跑道之后,随着全民健身日的到来,由体育场改造而成的足球主题公园4日开始也免费开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记者:“我现在就在省体育中心的足球主题公园,这里由6片五人制足球场组成,全部达到了中国足协的建设标准,总面积有8000平方米,而且从今天开始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虽然已经到中午,记者看到,仍有一些足球爱好者在场地上踢着比赛。这里的草坪全部采用荷兰赛尔隆进口草丝编制而成,具有很强的耐候性和耐磨性,可以满足开放时间长,容纳人数多的全面健身要求。也是省内规模和赛场片数一流的足球公益性场地。

足球爱好者:“这里场地非常不错,脚感非常好,比原来方便多了。”

新开放的足球主题公园位于省体育场南侧,目前的开放时间为每天的早六点半至晚上六点半。

山东省体育中心副主任王耀南:“足球主题公园的开放,是体育中心健身项目的一个补充,有篮球、足球、健身广场等,下一步还要在体育场的北广场,建设四片毽球场和羽毛球场地,使健身功能不断完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