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婴出生4天因患先天肛门闭塞 被父母遗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的早上,在东营在胜利卫校宿舍楼前发现了一名男婴,民警将孩子送到了医院,医院及时对孩子进行了手术救治,至今依然无法联系到孩子的亲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男婴随身衣物中有腕带和200元钱,腕带上显示男婴是7月23日23时30分出生,当时孩子出生也就只有4天,身长50cm,体重3700克,婴儿送到医院后,肚子胀得厉害,精神很不好,处于半脱水状态;经查发现婴儿先天性肛门闭塞,无法排便。

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儿科一区主任医师张志明向记者介绍,“在入院后的第三天,还不到48小时的时间,就给他进行了经会阴肛门成形术,手术是非常顺利的,经过这几天的护理,孩子病情也是逐渐稳定、好转。”

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孩子身体慢慢恢复,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进食排便。经过社会多方努力,孩子的父母依然没法找到,孩子刚出生就被无情遗弃,希望家长要承担起责任,给孩子足够的爱,让他健康成长。

张志明告诉记者,“估计再过几天经过他的扩肛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孩子就能顺顺利利出院了,但是出院以后希望家长能看到咱们这个节目,能及早的把孩子接回去,不要把这孩子推给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