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稻庄支行推进公务卡营销工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工商银行东营稻庄支行认真部署,以重点客户为营销目标,对优质单位、企业做好营销宣传,大力开展公务卡营销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办理公务卡近200张,为辖区内有需求的客户做好公务卡相关服务工作。

该行充分认识发展信用卡业务的重要性,转变观念,以网点为中心,对目标预知预算单位进行精心筛选,对目标客户积极宣传,详尽说明公务卡的基本功能、注意事项、专属优惠等。严控发卡质量,在现有客户中认真做好筛选工作,严格申请人资料审查。相对量的增加,更注重把握质的提高。

为充分发挥工商银行产品优势,该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网点信息栏、电子屏、大堂、柜员主动介绍等方式,加强公务卡的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公务卡消费积分、办卡免费等宣传促销活动,通过一系列营销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对公务卡了解,加速了产品的市场渗透力度。利用晨、夕会的时间,对网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进行公务卡专题培训,提高全员公务卡营销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