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灵山大街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道路通行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在泰山网微信平台上向我们反映,泰安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叉口向东早晨6点多到8点多占道经营问题严重,影响了车辆的通行,造成交通堵塞不说,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8月5日早晨6点40分,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了市民所反映的问题。从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叉口向东一直到泰汽家属院,卖菜的小商贩直接把摊位摆到了道路北侧的机动车道上,挤占了行车道路,导致经过此路段的汽车排起了长龙,电动车、自行车也不得不减速行驶。在此买菜的市民多为老年人,稍不留神就可能被车碰到,存在安全隐患。

“从早晨天一亮这里就开始摆上了,我早晨上班开车路过这儿每天都堵的不行,好几次都因此导致上班迟到,7点左右堵车最为严重,直到8点半左右那些菜贩才逐渐散去,而且这儿太危险了,经常发生汽车的剐蹭,曾经发生过好几次交通事故,这种现象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人管。”市民韩先生气愤的说。

记者就此电话联系了泰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一位负责人耐心的记下了问题并表示尽快将此问题反映到执法大队进行处理。

占道经营者挤占市民公共道路资源,严重破坏城市市容和经营秩序,其经营行为的弊端日益显现。希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执法大队尽快对此处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