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拐弯爆胎冲飞小石子打伤三人 击中一辆车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早上不到8点,在市北区瑞昌路与金华路路口,一辆大货车拐弯时突然爆胎,砰一声后,路上的小石子被冲飞,击中路边的三个人,其中一人受伤比较严重,胳膊和腿上被崩出口子,流出鲜血。另外,一辆轿车也被击中,车上出现几个凹陷。交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车辆遇到坑洼处容易爆胎,司机应该提前检查。

“瑞昌路金华路路口,一辆满载的大货爆胎,把一辆私家车崩了。”4日上午,一位市民拨打信报热线反映说。后来,记者赶到时大货已经驶离现场,受伤的车辆也被转移。记者注意到,路口有很多小石子,基本就是路面受摩擦后出现的。

“砰一声,把我吓了一跳!”路口一家水店的女老板说,当时她正沿着金华路走,突然听到猛烈一声响。听到这声响的还有路口的洗车店员工老赵。“我正在给车主洗车,砰一声,接着站在门外的车主就进来了,说他受伤了。”老赵告诉记者,车主胳膊受伤了,擦破了皮,有些血迹。“他说当时就站在门口,看着外面,突然一辆大货爆胎了,路上的石子飞起来,就把他打伤了。”后来,车主找到大货车司机,司机给了车主100元的赔偿。

老赵介绍,除了车主站在路口,还有一位行人和一位骑自行车的也受伤了,当时,行人走在路边的人行道上,骑自行车的在瑞昌路上,爆胎后,路上的小石子也击中了这俩人。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路边的行人受伤比较严重,“胳膊和腿被崩出了口子,都流血了”。大货车爆胎不仅伤了人,还击中了一辆车。一位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一辆白色的轿车上有三四个凹陷。

“站在路边就被击中了,太可怕了。”老赵说前几天,他自己也被击中过一次 ,也是一辆大货车爆胎了,路上的小石子飞起来,击中了他的胳膊肘附近。“现在差不多好了,还有个小伤疤。”老赵向记者亮出了伤疤。

夏季如何防止爆胎?青岛交警提醒称,一是胎气不要太足,路面在暴晒下温度非常高,轮胎与地面摩擦也会受到热涨冷缩影响,如气打得太足会爆胎。二是,万一在行驶中遇到前轮爆胎,要保持冷静,尽力控制车辆方向让车辆慢慢减速停下来,千万不要急刹车和急打方向,以免失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