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七楼窗台扔酒瓶 称被欺负多次险跌落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团岛一路25号附近单元楼7楼窗口,一位青年男子手中握着酒瓶,坐在窗台上大喊大叫,不时向楼下丢酒瓶。在消防队员和好心邻居长达两个小时的劝说下,男子暂时返回屋中,随后被医护人员带到医院救治。

"我们这有个男青年要跳楼,现在就坐在7楼窗台上,太吓人了。"家住团岛一路附近的热线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接到热心市民来电记者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在走到团岛一路25号附近时记者看到一栋单元楼下聚集了众多围观的市民。"刚才真是吓死人了,我感觉他晃晃悠悠地差点就一头扎出来了。"目击者徐先生告诉记者,下午2时左右,正在楼下乘凉的他听到附近楼有人大喊大叫,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寻找,在住处附近的一栋7层居民楼上,他看到一名青年男子坐在7楼的窗口,手里拿着一个酒瓶,嘴里不住地大喊大叫,或许是因为酒后身体失去控制,男子多次将大半个身子伸出窗外,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他好像喊什么有人欺负他之类的,应该是喝了不少,感觉身子一直在窗外晃悠,说话也不是太清楚。"目击者介绍,在喊了一会后男子顺手将酒瓶扔到楼下,这也吓到了不少在楼下围观的居民。所幸在楼下居民和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劝说下,男子没有从楼内跳下,返回了屋中。

17时15分,事发楼座前的空地上有不少酒瓶碎片。虽然男子已经回到家中,但是男子曾经出现的窗户下方,数名消防队员扯起几床被褥用作缓冲。

17时45分,虽然小伙暂时回到屋中,但担心情绪激动的青年男子再做出傻事。消防人员随后悄悄进入屋内,将浑身酒气的男子从楼上带下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