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好邻居照顾偏瘫老人 QQ群里"爱心总动员"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邻居们,你们好,11号楼三单元里住着一位偏瘫的大叔,儿子儿媳联系不上,看护大姨不见了。大叔一个人在家没人管,请求热心人的帮助。”秦楼街道济南路社区的居民QQ群里,小企鹅“叫唤”了一声。社区居民由此展开了一场“爱心总动员”,11位好邻居自发组织起来、轮流照看朱大叔,给他送饭、修电闸、交有线电视费,照顾他一个礼拜。如今,老人已被儿子接到南通养老。

据悉,朱大叔今年55岁,偏瘫在家,无人照料,言语也表达不清楚。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好心的邻居们轮流为他送饭、打扫卫生。记者了解到,居民发现朱大叔家里没电,自发联系了物业张经理,帮朱大叔修好电闸。后来又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为朱大叔交了有线电视费。与此同时,社区、物业工作人员联系了朱大叔在南通工作的儿子和儿媳。

“谢谢,谢谢你们大家对我爸爸的帮助。”朱大叔的儿子不停地表示感谢。8月1日下午,朱大叔的儿子儿媳赶回来,他们表示迫于生计,在南通打工,原本为朱大叔请了护理阿姨。但是不知怎么回事,看护阿姨不辞而别,老人就自己在家,多亏了这11位好心邻居的照顾。2日下午,朱大叔被儿子接走,临走时还拉着照看过他的邻居崔大哥的手不肯放。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