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幽谷黄花溪二日游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第一大幽谷黄花溪二日游。

天下第一大幽谷黄花溪在山东青州,周末我和几个好友约好,一起到黄花溪来度假,一共2天时间。玩得十分的开心。

池塘里面 好多的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山顶上留出潺潺泉水,形成一道瀑布的靓丽奇观。

铜像

池塘里面 好多的鱼.

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们一行7人带个小孩黄花溪不愧是天下第一大幽谷,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个夏季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轻松赚钱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