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加油遗落七万元现金包 潍坊民警急寻失主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上午,一名男子到奎文区宝通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一加油站加油时将装有巨额现金的手提袋忘在了货架上。加油站工作人员张女士发现手提袋后报了警。奎文公安分局廿里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监控确定了失主,但却没办法联系上他。

捡到大量现金

5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廿里堡派出所见到了张女士。

张女士说,自己工作的加油站是位于奎文区宝通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中国石油第四十四加油站,收银台设在加油站的便利店里。5日上午,加油的人不少,她在收银台一直忙活到10时许,才有空整理货架。在整理到靠近窗户的货架时,她发现了一个红色的手提袋,打开之后把她吓了一跳。“里边装的是成捆的现金。”张女士说,肯定是顾客落在这里的,应该会接着回来找,她赶紧叫来同事,直接将包锁到了保险柜里。

据张女士回忆,失主应该是一名40岁出头的男子,他在加油站加了476元的93号汽油。“身高175厘米左右,戴着眼镜。”张女士说,当时她曾建议这名顾客办张加油卡,但由于办加油卡需要出示身份证或驾驶证,而这名顾客从随身带的挎包里翻找了一番,发现身上正好没带这两个证件,便称等下次再来办,之后她给顾客开具了发票,对方就离开了,整个过程只有三分钟左右。当她发现现金时,这名顾客已经离开约20分钟。

张女士说,一直等到下午2时多,仍然没有人来找,担心失主记不清在哪儿丢的,她便打了廿里堡派出所的电话报了警。当天下午2时30分,廿里堡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志武等三名民警赶到了加油站,经过清点,手提袋里共有现金7万元左右,随后现金被带至派出所保管。

失主尚未现身

民警调取了加油站的监控录像,发现丢失巨额现金的正是张女士所说的这名男子。

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上午,该男子驾驶一辆灰色雷诺越野车来加油,由于监控安装位置原因,没有拍下这辆车的车牌号码。男子来到收银台付款后,曾打开自己的挎包翻找东西,之后从挎包里拿出了一个红色手提袋随手放在了旁边的货架上,离开时却忘记拿走。

廿里堡派出所当天就把这一情况汇报给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但并无人报警称丢失巨额现金,民警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详细介绍了加油站工作人员捡到现金的经过,如果有市民报警,可第一时间联系他们。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然没有接到失主报警,也没有人到加油站来寻找。廿里堡派出所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为8800110,失主如果看到报道可以拨打该电话与警方联系。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