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飞”撞上私家车 骑车小伙怕担责,跑了!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8月3日,家住大石家村的吴先生开车带小外甥到市妇幼保健院接种疫苗,刚停下车,就听见“哐当”一声,一辆自行车飞速撞向自己车的后保险杠,等吴先生下车时,毛头小伙已经骑车离开。

据吴先生介绍,自己刚拿到驾照两个月,开车上路一直很小心。3日这天,他和家人到达妇保院以后,刚找到一个车位小心翼翼地把车停下,就听见背后传来“哐当”一声。他意识到有人撞到了自己的新车,“我从后视镜里看到一个十六七岁的小伙子骑着自行车撞上了我的车,还没等我下车,小伙子就快速骑车离开了。”吴先生赶忙下车,看到自己的车后保险杠被撞掉了一块漆,其余并无大碍。他往前追了几步,可是小伙子车速太快,短时间内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吴先生的女儿说,小伙子骑的自行车是在年轻人中比较流行的“死飞”,骑起来速度较快,碰到情况时来不及及时刹车,很容易出现事故。“幸好我的车已经停下了,要是撞上速度快的,后果不堪设想。”吴先生说他不想追究对方责任,只是想提醒年轻人骑这些车时多注意,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