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区管家”专帮老人买水送面 居民称赞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遇到难事,一个电话就能帮忙解决;足不出户,就有小区“区块管家”上门代办手续;不出小区,就有党员服务社志愿者提供帮扶服务……胜中社区馨园党员服务社针对辖区空巢、孤寡老人居多的现象,设立了“区块管家”和“速帮队伍”,专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和高龄老人“送货上门”,提供代买水电气、代买油米面、义务维修小家电、理发等志愿服务。

7月28日,家住胜中社区馨园小区的李桂荣阿姨告诉记者,通常来说,她所在的馨园小区买电需要去敬业小区物业站一站式大厅办理,然而李桂荣和老伴身体都不好,基本都出不了门,子女又不在身边,“小区管家设立后,现在只要一个电话,这些难心事就全解决了。”

家电维修、水电气代办、买米买面……这些居民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实际困难,馨园党员服务社从细微入手,通过开展“区块管家”、“速帮队伍”上门式受理,一站式办结服务,尽心尽力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