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结缘 泰安大众网看房团在中南·世纪锦城"为爱筑家"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传统七夕佳节刚过,泰安大众网大型婚房看房团震撼出击——品鉴泰安长城路精品楼盘!本次看房依然秉承为购房者服务的宗旨,全程免费并提供*家优惠,还为网友准备了空调大巴、免费体检等贴心服务,更有丰厚的礼品奉送。

上午9点,大巴车驶到中南·世纪锦城项目中心门口,网友走进售楼中心后,受到置业顾问的热烈欢迎,随后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观看样板房,留给看房者不错的印象。

一对趁七夕休假前来看房的情侣告诉记者:“我们准备今年年底结婚,所以现在想买一个90㎡左右的户型,选择这种户型也是因为我们刚刚工作没几年,积蓄也不是很多,所以按照我们的经济实力想先买一个住,有自己的房子总比租房子住好”。抱着这个念头,这对年轻夫妇对看中了一套86㎡的户型,但在现在还不确定,想随后带爸妈来看房。

中南·世纪锦城还为看房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泰安中南世纪锦城位于泰安市东岳大街以南、长城路以东、御碑楼路以西、乐园街以北;地处泰安市中心位置,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北瞰泰山傲徕峰,距市**直线距离740米,距体育中心直线距离947米。处于“泰安时代发展轴”区域,是行政办公、商贸金融、文化娱乐、教育体育等交融中心。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