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公益爱心接力 关爱自闭症儿童在行动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在潍坊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自闭症儿童受到越来越多社会的关注,市民纷纷援手贡献自己的爱心。

7月11日,本网报道了由潍坊市慈善总会、潍坊诺亚舟融合教育学校联合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1元爱心接力寻找10个贫困自闭症儿童爱心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之后市区中百大厦、泰华广场、谷德广场等多家单位为此次活动设立了爱心捐款箱,接受市民的爱心捐助。

近日,在潍坊一场少儿才艺大赛的选拔现场,活动主办方将“1元爱心接力寻找10个贫困自闭症儿童爱心帮扶”的活动宣传纳入到比赛活动当中,并邀请了潍坊诺亚舟融合学校的自闭症儿童上台演出。一曲《童年》清澈嘹亮,让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和参赛的小朋友都为之动容,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关心和帮助自闭症儿童。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持续至10月10日,市民可在潍坊市慈善总会指定的捐款箱内,自愿捐款,积少成多,全部善款用于爱心帮扶10位贫困自闭症儿童。此次活动的捐款箱,每月由潍坊市慈善总会开一次捐款箱,所筹集善款直接交付给已经筛选确定的贫困自闭症儿童监护人手中,由媒体单位监督报道。

此次帮扶的10位贫困自闭症儿童,必须是低保家庭的自闭症儿童,家庭经济状况确实困难的,或者是非低保家庭,家庭里有两个特殊儿童,其中有一个是自闭症儿童,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以及非低保家庭的自闭症儿童,家庭确属特殊情况,家庭经济状况确实困难的,筛选工作由潍坊市慈善总会、潍坊诺亚舟学校等单位共同评选确定。

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愿意为活动进行捐助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都可拨打潍坊市慈善总会电话0536-8868817,或潍坊诺亚舟融合教育学校电话18653600365进行咨询。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