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在永和豆浆喝出苍蝇 店长称制作没问题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下午带女儿在永和豆浆店里吃饭,谁知道豆浆里竟然漂着一只苍蝇。”6日,市民李先生反映。

5日晚6点半,李先生带女儿来到永和豆浆榜棚街店。李先生点了两杯冰豆浆等食物。“我那杯冰豆浆喝了几口后,发现里面漂着个黑色的东西,用吸管挑出来一看,竟然是只苍蝇!”李先生说,他叫来工作人员,提出要把整桶豆浆都销毁的建议。工作人员解释,豆浆的制作过程中不可能出现问题,可以给李先生免单,或者赠送点东西。

僵持半小时后,没有接受任何赔偿的李先生付了饭钱后带着女儿离开。“我并不是要求赔偿和退钱,只是觉得吃出苍蝇很影响心情,现在很怀疑店里的卫生状况。”李先生说。

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店店长梁先生。梁先生回应,店里制作豆浆的各个工序一共会经过5层过滤网的过滤,豆浆里不会出现苍蝇。

“店员提前把豆浆接好放在出餐区,有可能是在这个时间段或者李先生用餐的过程中,苍蝇掉到了豆浆杯里。说实话,这种情况在餐饮业也时有发生。”梁先生解释。永和豆浆方面表示,确实是因为工作失误造成此事,并向李先生赔礼道歉。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