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再次突击检查微软及其财务外包公司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国家工商总局组织四省市工商执法人员对微软公司涉案部门进行突击检查,微软财务外包公司埃森哲此次也在受查之列。

此次工商总局组织了北京、辽宁、福建、湖北四省市工商执法人员对微软尚未完成检查的部门、人员和埃森哲公司同时进行了突击检查。

微软中国官网显示,其在中国共有16个营业办公机构,覆盖北、上、广、深、沈阳、重庆等地。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法律顾问赵占领透露,如果工商总局在一些办公点已经搜集了足够多的微软垄断证据和在中国的销售业绩数据,调查可能就不会覆盖更多的营业办公机构。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查还涉及微软财务外包公司埃森哲。资料显示,埃森哲是一家国际性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其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近25年,目前拥有一支近9400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香港和台北等地。

对于昨天的调查情况,微软方面称目前并无进一步消息可以透露。埃森哲大中华区向记者回应称,公司正依法配合国家工商总局调查人员的工作,提供与其某家客户有关的信息,但目前没有其他信息可以公开披露。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