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社会治安整治专题会议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8月6日,泰安市召开社会治安整治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

郭德文指出,开展好社会治安排查整治行动,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突出抓好天网工程的管理应用,加强设备运转、安全维护、信息处理、警情处置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发挥作用。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深入开展摸底调查,重点排查经常混迹于学校周边有违法犯罪行为的社会闲散人员,逐校查找治安防范、安全管理漏洞,严厉打击各类涉校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对旅馆业和出租房屋的管理,强化对重点人员、流动人员的动态管控。加强对网吧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完善巡查监管工作机制。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扎实开展好整治行动,全力提升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鞠向群要求,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推进严打整治行动,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要抓好基层基础建设,提高整体防控效能;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质量和水平。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