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男子恋上有夫之妇求爱遭拒 为报复报7次假警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日照市东港区合村的一家人被举报藏着枪支,接到举报后,民警迅速来到了被举报地点,却发现这是一场闹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照市东港区合村的一处民房前,为了防止意外,民警提前做了部署。随后,民警敲开了院门,房屋的住户是一家三口,租赁的房子,他们一口咬定,家里没有枪支。

民警迅速对住户家里进行了搜查,王海良告诉记者:“没有发现情况,那这是怎么回事啊?”住户王先生和妻子房女士也感到纳闷,他们都是五十岁的老实人,警察怎么总往自己家里跑呢?

民警对事情也感到蹊跷,便回去查阅了报警记录,结果发现,这已经是五个月内,房女士家被第七次举报了,而且举报人是同一个人,民警马上找到了举报人尹先生。

举报人尹先生则这样回答:“她人比较可以,对我好,住了两、三个月,报警让她回到我身边,她不愿意。”

原来,报警人尹先生是单身,干活的时候对房女士产生了好感,可是房女士因为有老公,便拒绝了尹先生,所以,尹先生怀恨在心,便通过报假警的方式来骚扰房女士。

由于浪费警力,对当事人也造成了影响,民警根据治安管理法,对尹先生处以拘留七日的处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