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学校体卫艺半年工作座谈会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到,为交流总结上半年全市学校体卫艺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7月底,泰安市体卫艺教研室召开了学校体卫艺半年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体卫艺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测试、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考试、中小学生体育竞赛、泰山情校园才艺展示大赛、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落实、学生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探讨。座谈会明确了下半年学校体卫艺的重点工作,下半年将重点做好学校重点体育项目建设的评估、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健全学校重点体育项目质量分析制度,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检查评估,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建立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信息平台,完善学生体育健康监测评价办法,完善学校体育工作评估、年度报告和公示制度,初步建立重点体育项目学校联盟,进一步完善学校体卫艺工作综合评价体系等工作,下半年还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体卫艺宣传工作,营造学校体卫艺工作良好氛围。

标签: 山东 教育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