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市民为地震灾区捐款 东营红十字会已收到捐款6300元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截至8月6日10时30分,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逝者已逝,亲人悲痛,这一灾难也牵动着东营市民的心。继5日爱心市民曹先生第一个为鲁甸地震灾区捐款后,6日,记者从红十字会获悉,视力残疾市民赵伟刚捐款500元。

“希望给灾区捐钱,献一份爱心。”8月6日,市红十字会接到爱心市民电话,了解了这名市民情况后,工作人员决定上门去取。原来,市民赵伟刚是一名视力残疾人,在2009年被礼花弹炸伤头部和眼睛,目前左眼失明,右眼为换眼角膜已经做了两次手术,视力很差,出行不方便。“当时在济南山东省眼科医院等待移植的角膜,后来在咱红十字会的帮助下,等到了角膜捐献者,正是有了这些帮助我的人,才能换来我现在的视力情况。”

手术之后,赵伟刚平时便多在家里养病,但每次听到有人遭遇困难的信息,即便没有收入来源,他也会积极伸出援手。这次听到云南地震的消息,赵伟刚立即联系红十字会奉献爱心,“就是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能捐点就捐点,有一点点能力,我还是想救助别人,回报社会。”

6日,东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乐友和工作人员赶到丽景国际赵伟刚的家中,现场接收了500元捐款,并为赵伟刚颁发了《爱心证书》。

记者从东营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截至6日下午,红十字会收到德诚工程项目管理公司2300元爱心款,个人捐款4000元,其中广饶红十字会收到500元,共计6300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