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炮轰小米的原因?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万达集团董事长之子王思聪在微博上转发某小米员工微博,并炮轰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王思聪在微博上表示:“从小米能请这种脑残当员工就能看出这个企业是什么样的。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你们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让我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事发缘由

昔日的霸主诺基亚傲气不再,自传出被微软收购的信息后,伴随而来的便是大裁员,诺基亚中国员工甚至群起抵抗,却无济于事,曾经的“诺粉”看着如今的败局,相信遗憾不已。

原本,微软对诺基亚进行大裁员也算是自家门里的事,外人无从指责,尤其是其他手机品牌,因为如果这时候你来一脚小踹的话,无疑就是在落井下石,但谁又知道这没落的日子会不会砸到你家公司的头上呢?

一位新浪微博帐号叫“零零发”的小米雇员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番与诺基亚朋友聊天的记录内容,称:好几个诺基亚的朋友想来小米求职了。我也问他们,大N记走下坡路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拖到被裁了才想起来找新工作?他们的答案基本一样:“诺基亚好啊!外企待遇,薪水高假期多工作少,基本不用干活儿,所以之前舍不得走。”对这些人我只能说,抱歉了,小米真的没有这种好职位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