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泰安查处农机违法违规行为960余起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泰安市未发生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共排查乡镇、街道办事处86个,查处违法载人、无牌行驶、无证行驶、不参加年审、酒后驾驶、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960余起,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今年上半年,全市农机系统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农机隐患*理排查、农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农机安全生产资质检查等专项整*行动。

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基层、乡村、田间地头等农机作业场所,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加强对驾驶操作人员的现场安全教育及技术指导,提高了操作水平,**机械安全达标运行。

市农机局和市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公安、农机联合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各县市区农机局积极行动,积极开展公安、农机联合执法活动。全市参加农机联合执法人员近200人次,纠正违法载人、查处无牌、无证行驶100余起,查纠、排除农机安全隐患300余起。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