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普京发表声明限制从欧美进口食品是真的吗?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有俄罗斯媒体发布消息称,俄总统**将于莫斯科时间20:30(北京时间00:30)发表紧急声明。

消息来源称,**的紧急演讲与回应西方制裁的法令有关,包括限制从制裁国进口食品,但是来源没有披露相关的具体信息。

该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已发各方关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网站和俄总统办公厅回应称,**将于莫斯科时间20:3**表声明的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当晚,俄总统***公厅发布消息称,没有任何宣言和声明,这是一个远离决策权的人在推特上发布的虚假消息。同时,新闻中心**对此谣言做出评论。

截止记者发稿时间(莫斯科时间0:55,北京时间4:55),俄罗斯媒体没有任何关于**总统已发表声明的消息及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