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水务局三个"严把"强化取水许可审批程序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泰安市岱岳区水务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及控制指标体系,积极开展水生态建设和水源地保护工作,三个“严把”强化取水许可审批程序。

一是严把水资源论证报告审查。申请取水的新、改、扩建项目,在进行水资源论证之前,先期对项目取水水源的合理性进行勘查。

二是严把取水工程、设施验收关。对于许可建设的取水工程,组织**予以竣工验收,发现不符合取水许可相关规定的,及时督促用水单位先期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运行。

三是严把取水许可发证关。核发取水许可证切实做到申请、论证、验收、发证,程序齐全、规范,审批水量以该项目取水申请批准文件、取水工程设施验收意见等分析确定。不符合“六个必须”条件的坚决不予审批。今年,换发取水许可证9套,审批水量31.8万方;新办理取水许可证27份,审批水量26.25万方。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