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供电公司四举措消灭“慵懒散”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提升效果,促进工作提速提质提效,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慵懒散”专项*理,积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供电营业窗口服务水平,坚决**各类不规范服务现象。

一是坚持*问负责机制。要求营业窗口必须坚持“一口对外、便捷**、三不指定、办事公开”的办事原则,及时、热心解决用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严格履行客户业务办理***告知义务,对办理业务所需手续和证件当场告知清楚,减少客户往返次数,提高用户办理的效率。

二是完善跟踪处理机制。该公司要求客户经理和*问责任人要主动承担责任,坚持为客户服务到底的精神,对因客户原因导致报装进度缓慢的要加强沟通联系,定期进行提醒,对因内部原因影响客户体验的及时进行解释,*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三是建立窗口服务机制。按照“强化窗口供电服务、**客户满意”工作要求,对供电服务管理要求进行梳理,**强化窗口人员培训,做好各项工作要求有知晓、有落实,严格按照上级供电服务管理要求进行运转,**供电服务水平尤其是窗口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四是深化监督管理机制。在供电营业大厅内设置意见簿,定期对填写意见的客户进行回访,自觉接受客户的监督。强化内部明察暗访,对窗口服务人员行为不规范的及时纠正、严肃处理,严格管控服务质量。加强业务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各类业扩报装、**服务管理制度,坚决**违规办理业务的现象。实行客户投诉“联合查、当日结、说清楚”制度,**了投诉的快速处理和闭环管理,客户投诉率同比下降40%。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