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在年底之前对小城镇进行"变脸式"整治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岛城发布《青岛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实施方案》,计划在8月5日至11月15日,集中100天时间,在全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活动。

按照计划,岛城将推动建设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其中省**镇要先行先试,在年底之前要对小城镇进行“变脸式”整*,推行生活垃圾定时**和袋装化收集,建设具有青岛地方园林特色的绿地广场,街道及庭院要努力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园林景观。

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范围包括黄岛新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辖区内所有建制镇(街道办)。各区市为综合整*责任单位,小城镇(街道办)为综合整*实施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集中物力财力,全力抓好落实。在整*和建设的**上,小城市培育试点镇、省**镇要先行先试,形成工作亮点,实现整体推进、**突破、全面提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